我司“黄河流域生态健康研究院”获“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作者:赵圣文 宋明洋 供稿审核人:曹高芳 责任编辑:高森 浏览次数:18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高等公司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司申报的“黄河流域生态健康研究院”获批立项,成为我司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又一亮点工程。

据悉,全省共有68所高校申报了155个项目。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62个紧密对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的特色项目,其中一类项目20个、二类项目20个、三类项目22个。

我司充分发挥公司学科专业优势,主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出台了《beat365最新版服务黄河国家战略的实施方案》。此次获批的“黄河流域生态健康研究院”服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特色项目依托我司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公共卫生、生态环境和医疗健康方面的学科交叉优势,整合资源,突出特色,以“泰山学者”特聘专家等高层次人才为骨干力量,聚焦黄河流域生态健康研究,打造黄河流域生态健康创新研究高地,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探索“beat365官方入口方案”,贡献beat365官方入口力量。